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

酒吧开心

周五,答应了带jk去精武泳池,所以早早就出门了,当然这也顺便找新工作,那是因为好饮那边,拖延月尾才完工开店,所以看看这段时间能找到新工作没有,只是目前,好饮条件是不错的,只是听那负责人的话语,并没有想要我加入的感觉呢……,那就没办法了,可能最后我还是只能选择南洋冰室吧,厨房……,是否是我的最终归途呢?😂

没想到jk身材还不错呢,虽然瘦,确实精瘦那种呢🤩!搞笑的是他不会游泳,甚至有点怕水?🤣,那就搁他一旁泡水看帅哥咯,我就不浪费来泳池的机会,好好游上几回才回本嘛😝!早就很怀念这精武泳池,这是有深度的泳池,可以让我浮起来的泳池,也可以深游下去的快乐呢🥰,可能上次区里有复习游泳过,所以这次游泳都很顺畅呢😆

当然也有上岸的看看其他帅哥,发现一个不错的,也大胆的非礼了一下,😝!而jk最后提起勇气要勾引帅哥时,却还是错过了机会,帅哥走了😆

对于只有泳裤的jk在面前我都很心动的想抚摸拥抱呢,只是总觉得我越想要,却越不敢这么大胆的去行动……😂,算了就这样也不错,至少没有给对方反感的机会🤣

……

雷蒙发起酒吧喝酒的邀请,对于喝酒,我当然答应呢,毕竟吃货群组,已经没有人要喝酒呢🤣!

见到雷蒙还是很喜欢跟他相处,这是能让我主动大胆的去接触的人,真的并不多呢😝!只是没想到雷蒙更主动大胆的都亲吻我😆,说真的,对于他没有特别感觉,可能太熟悉了?还是因为小溜在场的关系?😆😆,都没能很好好热情的回应雷蒙的亲吻😂!撇开这段,只有雷蒙的影响,每次酒吧都不唱歌的我,都很开心的与雷蒙合唱呢,感谢他的开放主动,才能这么投入享受酒吧气氛呢,🥰

都好羡慕雨木木都能坐在小溜身边呢,更羡慕雷蒙和雨木木都能很自然对小溜上下其手呢🤩!雷蒙和雨木木的确做到了我很想做的事情,就是很自由对小溜下手呢😂!说真的,就算小溜坐在我身边,我还真的觉得,我还是不敢对小溜上下其手呢,这是因为这是我在乎的人所以才会更尊重更谨慎的,不让小溜有任何可能的反感?🤣

很想像雷蒙和雨木木这么任性,可我还是开口询问……🤣,结果小溜说,不问去任性对小溜上下其手他不介意,反而问了更尴尬的不行抚摸……🤣🤣,或许雷蒙,雨木木,小溜是对的,我的确太谨慎了,算了吧,就当做,得不到的总是在骚动就好了

说我好色,却没这么大胆与勇气,反而很反常的约束自己呢,只能说,能给我这样的反常,都是特别的存在吧😝

反正今晚还是很开心,大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