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

火锅啊

好饮延迟开店,我也开始另寻其他工作咯,今天是约好的十二点面试,没想到提早出门还是迟到了,希望对方别在意,😝

听对方介绍,真的很不错,要知道饮食业的,前两个工作都是要十点半才放工,这也不算是加班费!然而这公司却是十点放工,就算多十几分钟都算入加班费呢🤩,而且能早来迟退呢!毕竟我是公共交通,所以都会提早到了商场,所以通常都浪费时间待到进班时间,而这公司就照算进去啊,满意啊!工作情况差不多与面包店一样,就算厨房处理,也不是问题呗,😝

薪水都很满足,2200全是很高了,对于我没学历又不会其他语言来说😝!只是对方还有其他面试者,就暂时下周四才通知行不行咯,反正我是满意的,而要是这公司真的不行,我就只能选择南洋了,而选择南洋,只能进入我不想要的厨房了,只是也只能那样了,毕竟……,再拖也没办法,银行余额开始紧张了🤣🤣

……

晚上跑去甲洞跟烧包,雨木木,和kenix吃火锅咯!原来吃火锅真的不怎么好吃呢,毕竟我怕热,而且食材很多我都不懂吃,我喜欢的却是太便宜不值得,只是大家一起火锅,还真的不错气氛呢🥰

只是吃到十点半多,从甲洞回去安邦太远了,快铁也幸运到了maluri ,这让我省了一笔钱了,再叫上网车回家咯,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