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

赔钱?!

啊!!!!完蛋了!!!
收银台的账单和刷卡机的账单数目不一样啊!!
若是刷卡机账单数目,大于收银台账单数目,还行
若是反之,可能就是少收钱了?!😱😱😱

这意味要赔钱了!
jolin打少数目,或是我打少数目
前者她赔钱,后者我赔钱

完蛋了!!!证实了,是收银台账单大于刷卡机账单数目!!!😱😱😱😱
648.2啊!!!!

这最好是我都想错,不是我想到的情况就好了😂😂😂
昨天少了177.2都还没解决,这下又出现问题……,无言了

不管了,明天再看看怎办了😂😂

……

昨晚凌晨十二点半才回来,一点多才睡觉,怎知八点永姐就告诉我,十点要去pudu?!后来更是知道,这多余出来的时间,不算工作时间?!🤣什么鬼,这么早起来,啥都不是的,不算工作时间?!这是忍她一次!!

……

明哥经理说了,我做楼面不知所措,反而在收银台前发光呢?🤣🤣,本来听到这里是开心的,如果不是关店结账时问题多的话啦🤣🤣

啥不想了,明天是好是坏再说,最多赔钱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