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

第一天新工作,紧张又开心

周一啦,终于开工啦,从昨天早上得知今天工作时间开始,就一直很紧张呢!不知道我是否能胜任2800这薪资的工作能力呢,真希望我都能一下子的学好我该会的工作范围呢!就连我觉得不要紧的英文,我也连夜恶补下,毕竟没有马来人也有外国人呢!只是越是恶补英文越是压抑呢,就放弃这能力了,其他尽善尽美呗

昨天十二点就去睡了,没意外的我都睡不好,就连做梦都是工作方面呢,紧张!十二点报道,但对于不熟悉的康乐路线,我还是提早八点起来准备,也小体操下😝!指甲剪了,帽子有了,长裤包鞋,工作照片都准备了,雨伞水壶有了,那就出发呗!

九点半有巴士到总站,看了看,可能需要半小时发车,就尝试走路到大路搭巴士,到快铁总站需要二十分钟,二十分钟就是我以后能参考的指数

……

工作都很顺利也很简单,多亏之前做过面包店的收银员经验,对于同一个收银系统还是很熟悉,就是比面包店的多了几个操作咯😝!

所以我的同事紫琴也简单指导我就放手给我操作了,我也得心应手的操作,好简单呢!就是明天早上七点半就要报道,学习开店操作咯,要是不搭网车的话,我就得五点半起来准备六点出门,搭最早的快铁才行!

不然……,还有几天都得搭网车,虽然没办法,但总觉得很亏很多呢!再看看怎样咯,晚班到早班,这也很要命呢!

……

服务员们都很勤快呢,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呢,在柜台轻松时看着忙碌的服务员,都觉得不好意思呢,🤣🤣!只是我不可以随便出来帮忙呢,毕竟柜台需要我,而我也不熟悉楼面的操作呢!所以干脆好好学习收银技巧更好😝

新来第一天,对其他人不熟悉,所以表现的尴尬,幸好有几个服务员健谈的跟我熟悉呢,不然我也不好开口,静静的工作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