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

平安夜

唱歌也结束才十一点,这时候是还有快铁的,只是要养车回去而已!看着小溜自然没开口要载我的,我也不好意思让他麻烦,所以就提出自己回去,不然他有开口的机会,🤣!好像看到小溜有点惊讶的表情吧?还是那是我期待的模样?😆😆,保持距离美吧,每次麻烦他都不好意思,虽然他们不介意被麻烦的话,😝

本来就是自己回家的,没想到bh知道我的行程,还是坚持载送我回去,我也不好坚持自己想法,那就感谢bh的这么用心呗

……

雷蒙临时不得空,而雨木木还是有能力的找到人手顶替雷蒙位子,好奇询问雨木木,提示是我会很满意的人?第一个就是想到了小溜了,结果也这么如此😝也好,毕竟我还是很喜欢看到小溜,虽然在唱歌和之后没多接触了解,能偶尔听到小溜唱歌,看到他也是很满足了😝

就跟bh的感觉一样,如今的我和小溜有些隔膜,而且这还是我自己造成的?总觉得自己就如小溜说的,我没资格爱人的,就不给小溜压力的保持距离吧🤣

所以看到雨木木和小溜很好互动,还是很羡慕的

……

跟另一群组的发哥和虎哥第一次见面,都觉得两个人很健谈呢,发哥的生活很精彩呢,听着都很羡慕,而虎哥的华语的口音好特别,被虎哥口音吸引呢,还是一个可爱壮熊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