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

有希望了?工作

汤妈妈隔天就回复我,不被录取了,虽然感谢它的效率,但不被录取的感觉还是不好……,看来我的年龄还真不适合,说离职就离职啊,这一刻才深刻感觉,我还真的年纪不小呢!三十多,要不固守一份工作到老,要不真的自己创业做生意了,而我的资格……,夜市可能是我的最后选择了,😂

对于好饮公司推延开店,让我觉得不被需要的感觉,但这段时间接二连三的被拒绝录取工作,真的让我也发现,我的能力真的没我想象中的好啊……,无奈下,再询问好饮公司是否还需要我应聘没有……

却没想到,好饮公司还是要我应聘呢?!这真的是我想太多,就是要我面试了,这下我更是担心紧张了,是否面试还是被拒绝……-😂,我真的没信心了,但还是得硬着头皮去面试呗,不然还能怎样,只是因此昨晚还真的睡不好呢,差点失眠,太多不必要的压力啊……

……

刚去好饮的康乐分店面试,说真的,环境很喜欢,负责人也似乎很好相处,了解了工作情况也很满足,就是再看看老板要不要我了,要我的话,就等pudu分店开张了,不要的话……,那就去南阳冰室吧,没办法了

今天天气很好,走了20+35分钟的路程都不觉得热与晒呢,真的走起来也是很喜欢的呢🥰

……

前些日子,网友麦克看到我这日记的,要转账帮我?😂说真的,没有想到他真的就这样转账过来了……🤣,不管了,他愿意给,我愿意收就是了🤣🤣!有种小白脸的感觉,所以更贪心跟他要求更多,让他知难而退就好了,🤣!不熟就给了一笔钱,那熟了呢?那可能真的是小白脸就行了,忍一忍就有了,实现当moneyboy的体验了那时🤣

当我没说,毕竟当moneyboy……,还是要有心理准备啊,🤣!或许一次性十万过来,可能我会考虑了,🤣🤣!钱我不嫌弃,钱没人不喜欢,所以我爱钱是正常的,别把我美化就行了,听到了?麦克🤣

还是谢谢麦克的转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