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自恋

大概十年前,认识一网友,并有幸的让他陪我和教导我健身!那时候能坚持健身,还真的是因为有喜欢他的关系吧?😝,后来断断续续,大部分是他工作没时间,后来他有另一半了,才结束这健身时期!知道他是好玩之人,并且他答应交往前,还询问我要不跟他玩玩,而当时的我很单纯的拒绝了,想想都觉得可惜🤣

最近熬夜看手机,突然他联系我了,才发现他已经接触嗨一段时间了,对于这种嗨我都很好奇呢!想想我最早接触是群趴是有人嗨了,那时候不懂呢,再来就是在家附近,差点又去玩嗨呢,结果都聊不及的回家不管了!😝

而他,我是没想到呢,看到他嗨时,突然很想跟他玩呢,🤣🤣,毕竟没接触,当然只是想而已,毕竟这玩意会上瘾呢,对身子也不太好呢,所以目前都只是好奇,他嗨的情况等咯,或许有机会跟他玩玩?😝

……

脸书有个网友突然找我聊天,而且感觉自来熟呢,看了看他的主页,确认之前没交流呢,但没有很尴尬或陌生感觉的聊起来呢😆!

他看起来还不错,是很愿意跟他见面交流的说呢,可是他没提出见面,我也没啥的都聊天吧,反正跟他聊天感觉还不错的说,就好好保持吧,😝

……

小黄有个网友,都聊的不错呢,我也因为他都偶尔专程去打开小黄,就是为了跟他聊天呢,水泡他没有头像有些可惜,但相处还不错,那么就这么保持呗,可能如此,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能跟他分享呢,感觉还不错😝

……

昨天剪发,加上今天黑衣加持吧,总觉得今天的我特别好看,我透过玻璃反省,隐约看到自己的帅气,真的很自恋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