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

setapak 美食之旅

周日,找kenix,顺便寻找那边的美食😁!没想到去kenix的路线很简单,也比较靠近,那是巴士直到klcc,转去wangsa maju,在搭巴士就行了,原来所谓的setapak也如此靠近,看来我对于地理还是不熟悉,趁还有十多天就要工作前,多走走看看吧,不然工作了就没时间如此任性了,😆

前一晚就搜索kenix工作地方附近的美食了,没想到都靠近,如此也方便我寻找美食了🤩!罗信记糖水的糖水一般,至于我想要,却要等kenix午休结果还是没吃饭的,咖喱猪肠粉似乎不错呢,下次可以再试试🥰!还有去kenix理发店时经过的隆发茶室也是美食,可惜只有我一人,吃不了这么多,只好点了咖喱山猪肉,很好吃很够味,就是环境比较不卫生而已😆,下次再试试隆发的炖汤🤩!

还有比较便宜,看起来不错的B.A.J餐馆!还有较远的中式饺子的sunny garden 还有羊家将呢!想起来都觉得有点饿了,🤣

……

周日店里较忙,所以我去了没去过的52 forest 桑拿咯,没想到还不错呢,冲凉房大干净,而黑房够大呢,还有几张椅子和床呢,天黑前还会有光线隐隐约约的有气氛,就连湿桑拿也是够热呢!价钱相对便宜,就是距离远了,而且多数都是马来同胞比较多,这算是见识了,😝

最后kenix载我去kepong找雨木木晚餐聊天聚聚咯。回的时候需要两个小时,没巴士就网车回家咯,开心满足,下次继续美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