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

纪念我的大雨伞

纪念我的大雨伞……,那是从几年前在台湾买回来的大雨伞,也是为我付出很多,帮我遮阳挡雨的好雨伞,只因为我嫌弃它为我淋湿了一伞,没有将它放入背包,就这样的被我遗忘了在班车上……,当时突然心痛了下,但也选择释怀……

只是总觉得因此有些不顺利?还是很在乎遗丢的大雨伞……,看来除了钱包要计划买之外,这下也要添加买雨伞了,毕竟选择不驾车的我,雨伞也是很重要的工具呢

……

周日,选择去甲洞找雨木木寻美食😍,也是一小时多的班车时间,这对我已经多次找小溜时,已经对这时长能接受了,也因为时长,所以我更能专心看我要看的资料,这是在家是不可能的😂

成利肉骨茶不行,但肥仔文的芋头冰真的很可以,幸好有雨木木分担食量,不然真的撑着吃呢!这是我邀请雨木木,让雨木木载送我去美食,所以由我付钱我更心安理得😝

两个美食就让我饱了,要知道还有三四个美食还没尝试呢,可惜,下次不懂几时能再欣赏了

跟雨木木相处,我好象都在抢话……,不知道雨木木会不会留意到,我也真是口直心快,这点要好好反省呢

……

周五,跟一面之缘的新人唱歌前,感觉自己很抗拒他……,可能从他直率说要当糖宝宝,也要找糖爸爸后吧,虽然这可能玩笑,也不是我的事情不需要理会,但听到就是抗拒……

雨木木心疼新人没人应约,叫上了烧包一起唱歌,真棒!反正这次四人唱歌我更放开的唱呢,除了新人的歌曲不熟悉外,跟雨木木和烧包的小默契有点了,都是能接受一起合唱的说😝

……

终于确认了好饮茶餐厅的工作,十二月中开店,所以这个月我都是自由的,期间有南洋冰室,只是厨房我不想,还有刚发现的咖啡店,只是不了解工资,也不想在商场的忽略了

那就期待临来的新工作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