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抗拒啊

周六,去见一个知道我这里的日记,也比较抗拒的大叔见面!这大叔我真的没想联系他呢,毕竟上次一直电话骚扰,真的很烦,我也尽量的断绝他的联系,只是可恶的blued没法断绝他的信息,偶尔打开软件发现他信息也忽略!没想到丢失了雨伞,让他直接转账给我?什么鬼……😅,拿人钱财就手软了,只好应付他咯……

这次都很明确拒绝大叔的毛手毛脚了,毕竟真的抗拒!也想直接当他是金爸爸,直接要钱让他讨厌就好了,只是看到他好像没钱,就算了🤣

只是最后他载送我回去时,明确只要放外边就好,结果不听劝的,直接进去社区……,直接真的被触犯了!真的对于讨厌的事情,的确要断舍离呢!所以之后,都不会见面了

这次见大叔,是因为好奇,与一个知道我日记的人相处,是什么感觉……,结果就是,明知故问……,而我就像怕答错题的小心翼翼回答……😅!日记是该写了就忘了,结果大叔明知故问后,反问我日记不是这样那样……,拜托,日记是过去式呢,😆

是我抗拒大叔的关系,还是本来跟知道我日记的人相处,原来不是很好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