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自由啦

总觉得辞职后的日子更忙碌?🤣周三周四陪老妈庆生吃吃喝喝,这次回到果汁店多了很多菜谱,更是幸运的吃到不错的美食呢!

周六,终于见到进浩了,这是我们约出来很久才能成功的一次啊,🤣给了他我准备已久的生日礼物,当然,依然不会很贵重的礼物,有的只有我一些心意的简单礼物而已咯😝,看到进浩也很满意就好了,我也收到了进浩出国带回来的手信啦!谢谢啦🤩

有回去伟乐的面包店,跟之前的同事打招呼,环境有些改变,都觉得很不错,尤其有了咖啡机之后😆!熙蒂请我喝咖啡(虽然不怎么好喝啦),但想了想,还是礼尚往来的,请回她们喝果汁呗

然后就去subang jaya 吃晚餐和唱歌,对于雨木木选择这区,大家都不理解的说呢,而我反正自由中,所以无所谓,看来雨木木一番好意反而搞错了呢,哈哈,没事😝!

看见按摩师和出现一阵子的jk,都很好看的,让我不禁多看看他们🤩!终于大嘴巴唱歌啦,这是我加入大嘴巴后的第二次呢🤣,这次唱歌我都很参与呢,渐渐大家都能适应彼此的合唱呢,只是雨木木提起,我也才觉得,原来我选择的歌曲都是伤心歌曲?😆😆!不管了,反正我只熟悉这些歌曲,对我来说,出事伤心歌曲,而是一首首曾经的回忆而已😝

小溜载送我回去,聊很多,当然这是我放下小溜的长大后的聊天,所以对于小溜提出,小溜对于我给他的感觉没有太多,所以没答应我的进攻?或许小溜的感觉是对的,毕竟还没一起,这怎么让我投入多深的感情呢?😆😆,小溜没错,当然我也没觉得我的问题,只是这巧合下没在一起也是好事呗

我也清楚了自己的情况,真的没资格谈恋爱,无论是自身的经济能力,还是我顾虑的问题多的情况下!😂,好好的单纯欣赏每个人的优秀就好了,当然我也听取小溜的建议,尝试好好进修自己内涵呗,努力加油

……

周日,难得七人组聚会,我反而迟到了😝,毕竟下午的巴士时间表我不熟悉😝!虽然每次跟七人组聚会,总是感觉有些尴尬,但我还是有喜欢跟他们相处的时候,只希望他们不介意我的无聊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