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新冠啊

或许是周一去九皇爷第一天,所以才有之后的不舒服!是的,周五开始不舒服,中午提早回家,周六发烧,周日检测了新冠病毒……,就这样的我就在家在房间待到了五天……

周六还没检测新冠,在客厅休息,这都是我不舒服生病都如此的,结果被姐姐骂我不小心的回房休息,我知道姐姐担心什么,只是觉得那语气,真的难听,算了,谁让她预料成功,我新冠了……

周日就开始好很多了,就是咳嗽而已,没有之前的有气无力,只是这天检测成功新冠,就只能在家咯

就都是看电视剧而已,不是躺着就是做着,无聊啊……

周二检测没事了,周三也是,而同事不行了,所以还没第七天的我在第五天出门工作了!原来除了我,两个同事也生病了,只是没检测出来?还是我的家用检测是假的?不管了,反正我没事的很,就接受同事的活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