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

开心的聚会

周六,啊哈突然告诉我一个,让我觉得很开心的消息,那就是啊哈也要辞职?!🤣而且还是连同啊哈的女友一起辞职离开?!

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开心,毕竟这会让原本不够人手的公司,陷入一段时间的匆忙,当然这样的意外不会打垮公司,但会让阿翔造成一些不好吧!😆不管是否如此,我就这么想到就很开心了!😆😆

再了解情况才知道,原来啊哈打听了消息,跟我一样觉得,第一个月来的新人的薪水,比我们高……!这就如我底薪1600,听到二嫂能得到底薪1800的心情!就如我常说的,既然公司觉得这是合理的,那就让觉得合理的人去胜任吧,至于我们不觉得合理的,放过彼此的各自发展咯

据我推测,我离开了,十二月凯业也要去新的分店管理,照例说就是啊哈升职负责人的机会最大!可惜啊哈只想轻松工作,不想承担太多,毕竟啊哈下个目标是加入军队,所以才不想这么努力?好吧,确定啊哈似乎决定辞职,我也放心的开心了,😆😆

一开始加入这分店时,我会有担忧,毕竟那时候我被告性骚扰……,而这分店有我不喜欢熙蒂负责人的男友在这边工作……,但却没想到,之后我们相处的也不错,可能是啊哈年轻单纯,才能让顾虑重重的的我融入他们方式!说真的,这工作相处是我喜欢的,可惜,太短暂了,都是该死的阿翔!

反正这段时间,我能习惯不再期待他人的,自动自发的自己完成任务!也慢慢学习了一些,好好与他人相处的方式!以后加油吧!😝

……

今晚帮烧包和小溜庆生
烧包过来载我,跟烧包相处很好
我有雨木木相同的衣服呢,好神奇
寄错地址,连忙下楼迎接gab
Gab 今晚的衣服我好喜欢,羡慕他这么会穿

小溜坐在我身边,我觉得尴尬了,哈哈😆!毕竟我开始收起对小溜的攻势了,毕竟之前谈过了解了小溜情况,也尊重小溜决定!当个朋友,看看小溜的可爱帅气就很满足了😝

所以当我真心说起我假期除了陪老妈,就是跟小溜逛街,原因也很直白的说,因为小溜很养眼😆,结果被大家误解的搞笑了一番🤣!但那时刻是心情轻松的,😝,看开了吧,😆

……

还是很喜欢雨木木的说话方式!都会一语惊人,突然会让人很醒悟的感觉呢!🤩太强大了,雨木木!好喜欢雨木木的待人方式,偷偷学习下😆!所以让雨木木担任群主,我觉得赞成,这简直是完美的决定呢!😆

……

这次发现鬼武者真的对我有意思?!不会吧!😆,鬼武者真的很男人,也很壮,每次都不由自主的眼睁睁的欣赏这男色😝,毕竟这么优质的男人,我真的很少能接触呢,🤣!

这次是由鬼武者载送我回家,途中谈很多,比如鬼武者表明表示,群里见过的就我和小溜很好看,而标明对小溜没意思?这里的意思是,鬼武者对我有意思?想到这里都觉得不可思议呢,毕竟我都不认为我能有啥资格吸引,像鬼武者这优质男人呢,😆

但鬼武者的观念我很喜欢,很直球的说述个人的观念和需求!让我这么短暂时间里大概了解了鬼武者呢,让我对鬼武者好感大大增加了很多呢!后来我也发现,期间我都不由自主的靠近鬼武者的聊天,这可能真的被鬼武者吸引了?😝

但这差点陷入糊涂时,我还是记起,现在的我没资格谈恋爱呢,至少在经济方面,我负担不起,谈恋爱的约会费用呢😂!至少我清楚,我不是依赖对方的经济的人!

我是欣赏鬼武者,只是我自卑,想象与鬼武者在一起,那么那就是压力了😂,所以还是单身呗,等待一个没让我压力的家伙呗,哈哈!这会不会,又是理智过度了,不如昏头的谈个恋爱就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