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辞职前的最后晚宴

本来打算吃了晚宴后,隔天休息直接到辞职,结果凯业误会我的意思,感觉凯业有些为难了,就继续做最后一天呗,有始有终呗!😝

今天工作的有些失态了,可能明天最后一天,所以解放自己的性格😆!所以听到阿翔因为我九点到而不是七点到,吩咐凯业和阿哈让我收拾关店?!立马不爽下,跟现在要好很多的啊哈诉苦,😝!当然也只是诉苦而已,还是听话照做而已,只是更气的是,凯业虽然知道阿翔如此安排,但还是过来帮我,结果听到阿翔说为啥帮我?!😂😂😂😅,真的遇到这样的上头,更加决定我的辞职想法是对的😆

……

晚宴我六点前就到了,刚好遇到另一个同事和阿翔,就当看不到阿翔的,坐到同事旁边,等他们领路咯,结果就只有四个人?那就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