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

好久的聚茶

帮顾客办了会员,只是顾客不太会使用,就说以后让我帮她处理,我愣了下,硬是没直接答应,毕竟,我做到下周二而已,没能很好长时间服务顾客了呢!越是到期限,越是很珍惜与熟悉顾客们的相处呢,可惜!

……

阿翔进来,骂我?我也当狗吠了!🤣这是要运送面包到其他分店,我也问过是否是全部面包,才全部运送,然而凯业竟然没帮我解释这回事……,好吧,反正我也要走人,那么就默默替凯业承担这莫名的罪状呗😝!骂我?那就好好珍惜这几天挑我骨头吧,不然没机会了🤣

……

找到了一家不错的餐厅,只是十二月开店,就当做一个选择吧!至于凯业建议我继续做到十二月才走人,我也犹豫了才拒绝,直到阿翔出现才更加庆幸这决定!阿翔这个家伙终于忍不住了😆,只是又怎样,他做坏事,就不让我冷漠相对?😝

……

烧包退出了群组?!😱要不是烧包约我喝茶说出来,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件事,而群组的人都知道了,就我傻傻以为是玩笑🤣!看来我对群组真的有些忽略了呢😂,只是说真的,我经历了号召力的对比,才如此心淡🤣

Kenni 有出来,没意外又是他主持大局,都喜闻他去泰国之旅的趣事🤩!好羡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