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

再见啦,难得喜欢的工作

晚宴很开心,多亏john 的疯颠,才能好好带动了真的晚宴气氛呢,
我那张桌子七女三男,既然大家都这么矜持,那我负责好好光碟行动的吃个痛快,吃的我都不好意思呢,哈哈,毕竟还是有不熟悉的同桌人,还好大家都渐渐熟络起来,我就不客气了,😆!

这次比较意外的是,遇到熙蒂只有一开始的尴尬,过后都一笑泯恩仇呢,都能开开心心的聊天打闹呢,😆!更没想到是熙蒂提出载我一段路程呢,惊讶了呢,既然如此,我要是拒绝就真的不给面子呢,哈哈,还是应征那句话《同事不能做朋友啊》

伟乐分店有个很有趣可爱的马来妹呢,跟亲和也爱笑呢,连我都被她吸引,和心动呢,这可能尾数不多,对女性有过心动的人呢!

我早到很多,所以有个不熟悉的高层过来跟我聊天,聊的很不错,只是没想到,今天凯业提起,我才知道那不熟悉的高层就是大老板……🤣!看来我很有脸盲症了?!🤣🤣🤣,大老板我是见过的,只是都是匆忙见过,所以才有这么搞笑的场面啊🤣🤣🤣,想想,我应该没说错话吧?哈哈

请来的男歌手很好看,分享群组,才知道是按摩师的同学呢,缘分啊,偷偷录影那男歌手给按摩师看看😝

Jess 也被john被逼当了气氛组呢
遇到putra的短暂同事,怀念

……

临走之前还要看到阿翔真的扫兴呢,除此之外都很顺利的说呢,珍惜了最后一天工作,心里默默跟顾客们道别下,也拍了几张工作地方环境,或许以后可以纪念下,可惜啊哈生病没来呢,我还特意买了咖啡请凯业和啊哈呢,那就告一段落吧,再见了,我难得的团队工作地方,道别啦,我满中意的工作环境,😭,写到这里,还是掉眼泪下,就这样吧,谢谢工作遇到的,可爱的人们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