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

16/12 烦恼啊

最近找工作都不顺利,好饮延迟开店,也没有要我的意思,而找到的吉品合,周四要给通知也没有通知……,昨天给了汤妈妈和酸菜鱼的店应聘了信息,可惜没回复,不禁对这些碰壁,感觉无奈与胡思乱想了……🤢

吉品合我告诉负责人我曾经在面包店工作,不禁在想,负责人去面包店打听我的情况下,然后遇到那死对头说我坏话?😂我也只能这样的想了

虽然南洋冰室是我最后的选择,正是如此,我才不放过其他的可能性,而找工作和面试,还有等通知也要一段时间,这样下来,一天天的推迟,真的越来越有压力

尤其朋友们的关心,要不是如此,找不到就算了我也乐的轻松!但就是朋友的关心,总觉得我没工作我有罪恶的说……😂!说真的,我不偷不抢,没借钱不影响他人,那就没错了啊,最多不能谈恋爱,毕竟没工作就是不上进没稳定性这我都懂,除此之外,就是我的事不是吗?🤣

越想越烦恼的钻牛角尖了,赶紧起身的打扫家里,转换注意力的逃避这,无端端出现的压力和烦恼!

开心的是,果然转换注意力是有效果的,而开心的是,后来收到汤妈妈的信息,明天去面试,虽然他们需要18-25岁而已,但我不管了,争取这面试机会呗,顺便带老妈逛街😝!开心找工作有信息,不行的话那就继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