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一山难过一山过!

周一晚,临睡前就开始肚子痛,以为一阵子而已!怎知整夜痛的我无法安眠,期间企图大便没用,以为胃痛吃东西没效,最后尝试扣喉,让胃翻滚下,虽然呕吐不成,但已经舒缓下疼痛!

只是也短时间舒缓,想到唯一锁匙在我这里,就忍痛上班!一直疼痛,也整夜没安眠的,最后还是果断提出病假!本应该搭网车去看医生,怎知我还是一步步搭班车和走路过去政府疗所!一小时自我折磨后,又要在政府疗所,这边等那边等,几乎一小时半,才轮到我,我只是给药物而已,也只能如此,要的也是病假单吧,何苦😂

……

前天整天休息,有吃粥的,也吃药,所以大大舒缓疼痛,就是依然还是疼痛呢,只是依然能顺利行动,就决定上班去呗,😂

本来想说昨天没事的,我提早一小时可以好好休息先,怎知又出现问题?!底钱又出现?还是大老板给的?!什么鬼,非得在我不在时,玩这些?!😂

还没处理大老板底钱,又出现vicky底钱原来还没解决,又出现18/1的生意额有问题?!什么鬼

虽然基本上都不是我的问题,我也只能去了解的大概,尝试尽所能的去解决,结果还是不行,还是留给永姐处理呗!

最后永姐真的解决了,我还真的很想知道,她是如何解决,只是我要在柜台工作!当然能不出现要去解决问题的情况是最好,把一切问题在最开始就防范就好!

跟厨师有误会,他厨房当然厨房重要,我柜台当然我柜台重要,这本没对错,就是要用我说的,在彼此双方都不忙下,交代账单那是最好,解决!

小家贴钱,真的不可取,就算数目对了,账目还是有问题,尤其从vicky传给我听的,小家说我要他贴钱这件事,真的很气,毕竟我都是要知道钱哪里了,或是账单哪里了!只是向永姐报告时,永姐说就算我真的要他贴钱也是对的……,算了不说!永姐不主张员工贴钱,我也如此,所以提醒永姐,小家贴钱一事

至于,为啥钱方面交给外劳同事desmond,我也明白永姐的顾虑,只是公司请的是cashies desmond,那就要用他该方面能力,别说不相信外劳desmond能力,我也不相信小家能力,虽说是永姐接班人,但两次底钱没处理好,加上小家好说话,真的亲眼看着小家收账单没去清算的就交给我?!不行!

争取从小家那权利,转换过来我这边cashies,说实在,这是自己找事!但小家出事,我也麻烦,不如从我这边开始,锻炼desmond外,顺便立刻了解情况去解决!这下我又要谨慎了

其他没啥了,真是有挑战的工作啊🤣,害得我几次紧张,疼痛更痛😂

……

永姐也是欣赏我的能力,就是还是一毛病,就是不会人际关系!永姐说的容易紧张,这我不可否认的是,在处理钱财问题,我真的很认真去了解和处理!经过上次大老板娘的开玩笑事件,和隔几天才算少一百的生意额事件,我真的无法不紧张,别看我柜台平时看起来得空,我忙起来的就很麻烦呢!而所谓的麻烦就是他人要的简单丢给我的麻烦!

所以我还是不认同永姐说我的毛病,毕竟除了钱财方面,我都能很好相处的!既然如此,我也无需改变,最好大家都知道我对钱财谨慎的,从而也谨慎下!

既然都有人欣赏我能力就好,至于永姐提议的温柔处理,我也尝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