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星期日

究竟能力还是态度

工作时间更新了,十点到十点,听说是一班制,对此我真的很抗拒,毕竟我公共交通,要是一班制的话,就真的生活只有工作了!😱所以趁大老板和永姐来pudu庆祝元宵节时,我提出我的想法,就是cashies特殊有两班制!

大老板虽然是大老板,但对于大老板没边界的说话,我更想要永姐深思熟虑的给我答复呢!目前是让我cashies两班制,保留我的生活,这是大老板批准的!至于我这么要求,会不会让永姐有抵触,我还真的不敢多想,毕竟搞特殊的确不好!

不过目前达到我的目的就好了,其他会不会被过河拆桥就不懂了,这段时间还是更加兢兢业业了🤣!尽量保持他们对我的好感度和容忍度!说实在,这一步,险呢!并还没完全安全的说😂

……

家俊查看claim账单,并询问情况,而我因为吃饭中,所以没想太多的让他过来,而如此真的不对,毕竟家俊是老板之一,这点永姐及时提醒我!所以想了想,在回家时,还是写抱歉信息给永姐和家俊,希望能挽回一些不对🙏

以后真的要三思才说话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