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

真有趣的工作啊

周五去看牙医,而这牙医诊所是开始我不喜欢的,因为这诊所的牙医都是惜字如金,基本上对牙齿基本知识不了解,或是害羞怕生的话,牙医绝对不多说一句话呢!

可这次我来这间诊所是因为,它在我那天的路线范围,也不需要预订,只是我十二点碰巧遇上他们休息到两点,所以我只能到对面的广场,看小说打发时间咯,就算到了两点过去,也已经有顾客了,所以我累的休息下,到了两点九个字才到我🤣

因为知道如何面对这牙医,所以我也果断的诉说我的诉求,他也不多说的就快速处理了,有点怀疑他是否敷衍?!🤣,不管了,最重要的补牙解决了,那就可以了😝

……

难得休息,所以去了一趟桑拿kkk,还是喜欢oops,后来才得知,周五是熊熊日,难怪都是这类型的顾客,就我特别🤣,当然幸运的我也玩到,开心下

……

周日有一面之缘的网友,邀请我过夜陪睡,还没答应是要答应,但我答应了又是十五二十的,但也不多想了,就当做一次小小的旅行吧,对于他我也可以接受的,哈哈

……

周二,desmond竟然发烧没来,永姐给通知,我也只能接受了,只是连续两天全天,还真的感觉心累呢,要不是每次遇到顾客都自然的见钱眼开,我可能都没精神呢,🤣

今天跟阿来说说老板娘的要求,结果被阿来骂?!😱,说真的这件事我都是第三者,基本上对错不在于我,我只是转达者,所以对于阿来冲我开骂时,真的气得,也委屈的有点泪框了!只是我还是忍住情绪的,完成对老板娘的回复!

当然这期间我对阿来不理不睬,直到睡了午觉才放下这件事!最后还是说服老板娘,以阿来的方式处理,那就皆大欢喜😝!

……

生哥和顾客发生争执,让我不得不赶紧出去处理!连忙直奔问题,知道问题所在,立马处理!之后才了解情况,分别向顾客和生哥调节情绪,幸好顾客都能体谅,我也小折扣给顾客,作为歉意!至于生哥我也先安慰他的情绪,并跟所有楼面,做个防范这问题发生的小指导,一来给顾客看这是有处理的,二是,这尽可能减少麻烦我的情况!🤣

这是因为小家和marce刚好休息,又碰巧出现这问题……,我也是无言呢,哈哈🤣!期间我也尽可能的出去楼面的帮忙处理顾客,几乎就是都处理就对了🤣

……

跟老板聊起,才知道会员软件可是要几万令吉去开发呢,而听老板的意思,可没有要打开会员软件,而是在冷清时候做促销,好吧,这也是好主意呗!

后来也知道,之前说年后会有正副领导来,原来他们借老板为跳板,他们被原本公司召回去,并升职加薪🤣,老板给我做店长,我可是立马拒绝呢!毕竟见识了楼面的人,都很有个性,我也管不了这么多呢,与其做店长会不足,倒不如做了收银员并做的更多,才更棒!

至于老板说他就是领导……,呵呵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