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生病,累

上周三就开始不舒服了发烧了,硬撑到七点放工就回家休息!这怀疑都是小家开始传染的,😂!结果真的不行了,发烧了,但我看过一文章,发烧就让它烧,可以烧死一些细菌,这样好起来也不容易再生病,所以我也坚持没吃完的硬撑!

结果周五还是不行的吃了发烧药才好些,毕竟现在的我已经有工作了,没有这么多时间让我去休养了😂!结果烧退了,却来了咳嗽……

也幸好烧退了才咳嗽,不然都怀疑自己中招了,当然我都检查了没事,😝!就是干咳的很厉害,几乎每次入睡都干咳醒来,不能好眠😩!直到现在都还没好,干咳很辛苦,入睡被干咳醒来更是辛苦,累

唯一庆幸是就只是干咳,其他精神方面都好,没有发烧时的没气没力的,也没胃口的说😂

……

来了新人阿泽学习cashies,只不过真的是菜鸟,这么比较下,desmond都比他好很多呢,他每次都让我脾气出来呢!说阿泽,结果大家都说我很凶,对他不好?不说他,那麻烦还不是推给我,这样的话,我宁愿让他不好过了!

就算zoe好声好气的指导阿泽,还不是隔天在同一错误下出错……,所以耐心,也是要看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