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喝酒咯

薪水不错,但净水器和安利营养品,还有医保呢,就花了我一大半费用了!刚去洗牙补牙,幸好刚好带够钱去,不然就尴尬了,而我的银行数额见底了🤣,看来我省吃省用还是对的,😝

前几天检查肚子,才发现可能是螺旋菌呢,这还只是可能,就要一笔钱,我才记得,我还没还二嫂医药费呢😂,看看哪里挖钱出来!而其他方面都没有问题,就是胆固醇有点高,所以才针对肚子和胆固醇,买了相关方面的营养品呗😝

……

昨晚喝酒去,看到好久没见了几个网友,还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国进,之前都看他在国外,原来是实习中,而回来后还是斩不断他的烂桃花的,依然卑微的跟喜欢的人相处,对此我觉得没问题,毕竟能找到喜欢的不容易,难道就像<浪费>这首歌,好好浪费时间在喜欢的人上,也不错的说

国进还是很会穿衣服,都是我喜欢的,搞笑的是,他对我说他没有我想象中的乖,而我回应,我也没有想象中的淫荡🤣🤣!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的把头依靠在他的肩膀,但还是忍住不拥抱,毕竟他够烦了,要是我这拥抱举动让他误会的话,就搞笑了,🤣

也好久没看到咪咪呢,隔着桌子,很难有机会跟他交流,而雨木木还是一如既往的很配合的调和气氛!这是我都很欣赏雨木木的一个特性呢,😝!而烧包还是歌唱的最棒的,很喜欢他的歌唱呢,一级棒!就这样的喝到两点才散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