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加油!

本来想要向永姐询问薪水问题,怎知永姐还是对我人际关系还是不喜欢,说真的,我都很谨慎了,就算是我人际关系不好了,之前能力还能维持吧,人际关系……,真的我稍微抱怨也不喜欢,他人抱怨我就记住……,无言

还是那句,我做好我的份内事,要是谁不喜欢我个人,那就远离我,我也不会真的针对谁!永姐提起闭路电视,怎了?我玩手机看不过去?还是怎样?我还真的不懂了,可恶的永姐,总是让我不安!

……

昨天放工,vicky问起3/2的账单,看了看,又是我休息时候!就去我老妈说的,我休息时候,有啥问题都不是我的问题,而我却对老板问的问题上心,毕竟老板要的是答案,而不是问题,就大概了解问题后,查看并联系相关人物后,今早永姐来了,才明白怎回事的处理了!

我自认我做了很多,只是永姐不认为,那就……,只能如此吧,😂

……

今天我早班,担心desmond不会closing的,一遍遍的教导他,我能做的都做了,就看他今晚的表现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