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

我没错吧?😂

周日,我看到desmond进班,就立刻没心情的,也忍不住脾气的,对他的忘记一一指出!是的,一周时间提醒,也让他自己记录要做什么,结果每次都只是抱歉?!就这样我要帮他收拾烂摊子?!我肯定不肯!

我骂他,知道他马来语不好,逼我用烂透的英文,指出他的忘记骂他!骂着骂着,我差点忍不住泪奔!毕竟我真的不喜欢如此,只是说着说着,感觉自己很委屈,他的错,我骂他,搞得我错!他的错,让我工作量增加,我骂他有错?!

我知道我骂他时,大家都注意到这情况,只是我真的忍不住,他实在太可恶了!我也不管他人眼光,我只是指出他的问题,不管这态度是骂他还是怎样也好!不然我真的会气坏自己,那不如让我痛快些呗!

骂完了,我也顺气了,正常工作,正常相处!情绪,真的要及时发泄!😝

……

这周我晚班,昨天验证了,要是准时十点放工,我错过了班车,就得等上一小时巴士才能回家😂

所以我向永姐申请早退,当然这是我完成我工作后!把一切来龙去脉的,逻辑性的信息永姐!要是依然还是,要退扣钱,我也认了!或许我扣钱呗,或许我等上一小时回家,到这都不会甘心!🤣,虽然理解……😂

……

刚才工作要放工时,发现该工作的员工竟然去楼上,坐着休息?!导致楼下没员工,阻止顾客并告诉顾客已经last call !所以我责骂该员工,其实我都不想理会这楼面的问题,只是让我麻烦了就不行!告诉小家这问题,也担心该员工不了解情况,所以让生哥去诉说,怎知生哥以为我怪罪他,这就是我担心的情况发生,只好耐心的告诉生哥情况😑!

好吧,楼面的好感度降低,我也不管,让我麻烦就一起麻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