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

为了高薪!忍了!

薪水出来了,只是一看就不对劲的,等到永姐说声!结果要我等下个月处理?!当时永姐不耐烦,可这应当是我不耐烦呢,毕竟我是对的,他们是错的!免得扯远闹不欢,所以我选择放工后,给永姐一信息,还是向她获取工资问题信息,至于永姐会不会处理,不管了,我,还是会催!

……

晚上desmond还是算错!这我已经跟永姐反映了,只是感觉永姐对我偏见,总觉得我很多借口!既然如此,我也不再多说了,做好我工作,至于感觉desmond没礼貌,或是一直算错这些事,也不该再有情绪被影响了!他算错,我隔天处理就好了!当然我也会给自己保障,早班的我,会在临放工是计算好才交给desmond,这样desmond真的搞事我也有理说!

就如我惊讶这份工作薪水高,所以我会因此收起硬脾气!既然他人不可靠,那就靠自己!

我都尽量让自己很空闲,尽量让他人去处理,毕竟当我发生问题,那就真的大问题!🤣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 切记,下班或休息交接时,一定要写字条注明日期、时间、電子收款機里的数目与双方签名。

> 千万别让其他同事看到你很空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