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大地震?!

有楼面同事向我诉说午餐差,看来是想通过我反映给老板?🤣,但实在抱歉,自从上次反映后,老板也支持厨房的做法后,我对员工餐没要求了,有啥吃啥呗!反正我已经诉说了,就看看他人对于员工餐问题,能翻起什么风浪呗😝

……

一顿午餐时间,回来就听到文姐说水吧有事件?!这么说来,我又错过了精彩?🤣!大概打听下,是一外劳水吧同事顶撞了marcus被责骂哭了……,只是这么一哭就停止了工作,我能理解无法当下工作,只是又没离开水吧的哭,还真的不对劲呢……!

大概知道情况,我也没过多的接触事件,我还是保持除了分内事,其他麻烦问题别扯上我就好了!当一回事不知道的,继续我的工作呗😝

……

小家不知有心无心的透露,公司会辞职几个同事,其中一个是相处不错的!心里当时有波动,但公司有自己的道理,我也管不了多少,就照常的面对该同事咯

……

听洪哥说,老板有意调整工作时间为一班,十点到十点,中间两个小时休息,就像乐天皇朝那样?!😱,哦不!这样几乎就没有自己时间了,这下真的要跟老板说说呢!

一可能是,只有cashies分两班,只是可能性不大,毕竟工作时间调整为十点到十点的话,很难两班

二可能是,我对抗公司,以政府宣布的7.5小时工作条律,试图反抗新的调整工作时间,而这可能会失去这工作,值得?

三可能是,我无抗议的听从便是,从此只有休息天才没工作,其他回家就睡,醒来就去工作……,想到很恐怖,但有高工资……

我会行动可能三,毕竟,我也不想真的只是工作而已

……

有很多想法想对老板提议,只是,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