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糟糕

奇怪了今天,整天都低气压状态呢!面对顾客没能心情起来?!想了很多原因都不明白,生病不是,被欺负不是,总之就是很不爽,很压抑的状态呢!

然后一次按多一次产品,然而只有我一个晚班,没有所谓的负责人帮我处理,问了阿翔也如此,还讽刺我?!直接一个字回,丢!真的很不爽,要我整天而不是熙娣?看来,情况可以更有趣了,看看下周做时间表时,我要求都是早班的,😆😆

熙娣负责人,很多东西都没去做,所以丢给我做?好吧,我有时间就做呗,至于没时间去做的东西,我不管了,😆😆!比如阿翔要的资料,熙娣都还没开口,我就当看不懂,反正阿翔标注的是熙娣😆😆!我做我本来的事情就好

因为赔钱,也是赔没有赔的钱,所以不爽,更不爽,对于不是我做的,我看不懂了,

总之今天很糟糕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