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聚会

周六,喝茶咯
今天可是有新人从外坡上来吉隆坡呢,这么有诚意的,当然要出来见面咯,没想到他们一早就到我店里集合了呢!害的我一边忙工作,一边羡慕他们有说有笑呢😂!

当然对于有朋友过来这里来聚会,我也是开心的,要关店收拾前,赶紧让他们找其他地方再聚,毕竟我可是耽误不少时间了,要好好处理其他事情,才能早点关店,去他们聚会呢!

还真别说,这周六竟然要我一个人晚班?!我真的对该死的熙娣很有怨气呢!当然不是我不能应付,只是比较忙了,几乎快能分身呢,也因为如此吧,所以顾客们都没有催我,而我尽量速度处理就对了,😝

……

今晚的喝茶餐厅周六爆满呢,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跟他们聚会,没想到烧包已经到了呢!这次点的美食真的不错,下次不用一个个尝试了,😆!

二十岁的德进和三十九的国永,都是不错的人,尤其国永有经历的人,交谈起来都很配合呢,至于德进则可能我们年龄差,所以都是聆听比较多

还是很喜欢看小溜,高高大大的,又是憨厚的模样,越看越喜欢,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