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充实的一天啊😝

周三,休息日
本来就没有目的的,可能宅在家比较多,怎知早上打开食货群组,被他们说的我有点像去桑拿呢,可我今天没这打算,这时烧包给我小春子店的名字,找了找觉得还行,就这么愉快的决定找小春子呗!

等巴士真的很无奈,结果还加上网络到期……,整个手机没用的说,当时还跟一个网友聊的不错呢,可惜!😵

千辛万苦到了小春子地盘了,整个区都是美食多多呢!让我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的,馋得我都恨不得每间美食店都进去尝一尝呢😆

在等小春子午休时,我选择了糜鹿咖啡馆,幸好选对了!🤩它家的奶油鸡刈包好好吃呢!恨不得都多吃一份呢😆!然后小春子的寿司店其他还好,也幸好那豆腐芝士蛋糕,超级好吃呢!买了一份给老妈,😝

小春子很可爱,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尴尬场面没说话,但也没差哪里,毕竟认识了,多少话题下,小春子也请我喝咖啡,开心

然后阿爽知道我得空,约我喝酒,我当然答应呢!这次还是第一次上阿爽的车,去没去过的宫吧呢!害的我都紧张了呢😆!结果可能我们太早过去了,没人,只有我跟阿爽!拿出买好的小蛋糕帮他庆生,害的他都不好意思呢😝

然后第一次酒吧转场到蓝吧,这很久没去呢,到的时候都觉得很怀念呢!还是蓝吧比较接地气,没有宫吧的咖啡厅模式都安静的,也没有见吧那么吵闹!简单的唱歌和其他卓的谈话声,很满足了,他人点唱的歌曲都是我熟悉的,都忍不住一起高唱几把呢😆😆!

这次跟阿爽聊的很多,才知道阿爽是设计师,之前还是格调很棒的美食店老板呢,还再次给我看他的肌肉照片😆,在车里发现阿爽有大量的娃娃,给我看家里照片更是娃娃一间房呢!看的我都羡慕不已了🤩🤩!阿爽真的是帅哥,是魅力那种,虽然阿爽常说自己有问题,只是我都不觉得,只是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而已,只要他不觉得我有心机讨厌的话,我都随时奉陪阿爽的约酒呢😆😆

毕竟也只有阿爽会约酒呢,其他的好像没有烧包的号召力,都没人主动约茶呢!这点觉得可惜呢,现在烧包在外坡工作,还没回来,估计这两周都没人主动发起聚会了😂

听阿爽说,下次请他喝茶会有娃娃拿?!我期待了,而且每次喝酒都是阿爽付钱,真的不好意思,然而阿爽说请我,我都不会拒绝,因为我知道拒绝他人好意,真的让对方很尴尬,所以我都不会不好意思的接受阿爽请客,哈哈!当然我还是会提出各付各的,然后拒绝就接受他人请客咯,哈哈😝,这时我绝对不会不好意思😆😆

今天没去桑拿,但也是很充实
吃了好吃的奶油鸡刈包
很好吃的豆腐芝士蛋糕
对了,看到一系列的小小叮当的模型
帮阿爽庆生,喝酒唱歌
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