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

无言

周日,今天出现失误,可惜我不是负责人,没有权限去处理,然而面对熙娣却是沟通不好,熙娣应该知道怎回事,但熙娣却建议一不对劲的方法,我听了有劝熙娣!在信息不平等下,我的确不知道负责人有啥其他资料,所以我说出我的建议后就算了,毕竟熙娣是负责人,我也做了我该做的就好了……

只是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是如实陈述给阿翔了解情况,得知的确是我想的方法是对的,而熙娣是错的……,然而我告诉了阿翔,却被说我的错,指责我没阻止等?……,听到这里就无感了,我问心无愧就好了

……

阿翔出现店里,并又指责我对于每日报告不满?!我靠,很耐心的听了阿翔的报告理解后,的确很明白阿翔的指责,只是现在我才知道而已,毕竟我在之前的报告理解不是那样,就当做投诉处理!然而老板心态却不是如此……,累,好吧,以后写好好的呗

……

晚班有两个人,开心,怎知出现没出现过的grab order ?靠!好吧,以后关注这东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