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忘了一篇

周四,进班前本来想要吃冰淇淋休息下,怎知没位置了,所以看到阿翔经过也没啥打招呼!进班后也没啥心情的,听着阿翔指导冲咖啡的细节等咯,这么想,我当时还真的又是情绪化的不好接近呢,我也不管了,我还是专心听并笔记起来!其他的以后再说吧!

祺祺很特别,至少目前还可以有说有笑的,工作起来也很棒,突然聊到同志问题,她说她学到可以识别哪个是同志……,心里在想是否已经识别了我身份?当然她没明说,我也不必要承认呗,毕竟这还是敏感问题,有事发生也是一个导火线的针对吧……😝

休息时间是一小时,通常都会吃好了大概半小时就回店里,毕竟没啥地方可去,而且祺祺相处还不错,回店帮忙也值得!要是跟熙娣的话,我可能接近一小时才回店,对于熙娣,不值得早回店帮忙呢!

又是一个人晚班啦,熟悉感又回来了,看来我还是很享受单打独斗的感觉呢,至少不会因为人的关系而觉得累吧!😆看来我可以考虑自己开店经营?反正都是打工都是这样的时间等,😝

今天开始卖咖啡了,还好的我都能应付,至于咖啡好不好喝……,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评论,毕竟我都没尝试😝,看着黑咖啡或浓缩咖啡……,都没感觉了,哈哈

……


……

周五了,要做时间表,再熟悉咖啡机问题,预订蛋糕也好好牢记准备,其他的,可能会抽时间的去伸展身子,看看有关于活动身子的视频吧,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