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星期四

美食啊

周三,休息日,带老妈吃吃喝喝呗,本来想说去《鱼蛙大咖》尝试那边的美食,怎知没开?那好吧,只好找其他中国餐厅!是的,这次要尝试的是中国饮食,有经过《彭厨》很想去尝试,只是没多了解,所以没去《彭厨》呗!结果看来有水煮鱼的《川妹子》比之前看到的《沙县小吃》比较有人潮的进入尝试咯!

结果老妈应该吃不惯中国饮食,尤其是麻辣关系?最重要还是猪蹄不够软也没啥肉,害的老妈子都不享受中国美食!看来下次看看其他中国美食,再次挑战下,哈哈

之后也再吃了《zamai sushi》就回去了,毕竟吃水煮鱼可是很大碗呢!要不是秉着难得出来要多吃,可能连寿司店都省了吧?🤣看着每个美食店,都很想去尝试呢,可惜自己胃口也不大,不然每家店都叫一样美食尝试也不错的,哈哈!当然钱包的厚度也是限制我这种这么任性的想法啦😝

临走前去面包店看看同事,后来才发现高官人物都在,就连忙带着老妈离开回家去,继续晚餐😆

……

周二,早班六点就下班了,刚好看到烧包他们要喝茶的连忙答应,坐上了烧包的车,去接阿旸,再去ara damasara 的羊腩煲吃晚餐咯!烧包车里真是够凌乱呢,车里还有一股特别味道,让我都不禁在想,要不要随后看到清香剂给烧包用呢😝,免费顺风车,我也不好多讨论这敏感话题呢,不然可能被丢下车吧?哈哈😂

这次喝茶有两个群友第一次见面呢,一个是阿伟,年轻的会计师,比较瘦小,可能第一次面基,所以都表现的很安静的去聆听我们的话题,而我也不擅长引导新人话题,所以就交给阿伟左右两边,同是会计师的阿旸和雨木木咯!一个是鬼武者,很强壮的男生呢,随便有点阴柔举止,但他那肌肉发达还是觉得很震撼下呢!对于鬼武者我都是有兴趣欣赏,但却觉得很压迫感😂

倒是咖啡师坐在我左边的,可以大方的欣赏他就对了😝!只是我桑拿玩家让他们都认为我都是淫乱的,所以都往他们所想到的方向去关心我的事情!然而本来就不是他们那样,所以偶尔都会懊恼他们说的话,要我分享桑拿情况,不是不可以,只是胡思乱想认为我是怎样的人就不对了😂!

当然这里也就如我一样八卦关心他人的事情那样吧,这就是风水轮流转啊🤣!大致上都还好,毕竟都知道彼此性格,只是偶尔要争论下的😝!夜深,也开始偶尔没话题,我也忍不住的提出散会呢,要不然都不开口更尴尬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