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轻松

周四,
没想到放工等巴士时,遇到永辉呢!好意外呢,哈哈,便装的永辉好看很多,还是衣服大件显得他瘦了?😆

跟永辉聊很多,也聊到学校,只是最后学校不愉快事情存在,所以我都停止学校话题😝,免得彼此再次尴尬!但这么偶遇,能聊起以前的机会还真的不多呢,毕竟我学校时期还真没几个朋友😝!没想到,我还有这样的机会啊,幸福!彼此加油呗!

……

周四,
放工算帐,却发现少了钱啊!只是这次我不着急了,毕竟我不是负责人,该处理问题是熙娣,要嘛多余的钱弥补,要嘛熙娣做坏人要一起平分弥补咯,反正我没感了,都行呗

有芷萱兼职工生做晚班帮忙,真的很棒,至少很多苦力工作都不用我处理,比如扫地抹地,收拾丢垃圾😝!也幸好芷萱任劳任怨呢,最近请的兼职工生真的一个比一个棒棒哒啊!

喜欢祺祺的英文表达,主动跟顾客交谈,喜欢芷萱能做好每件丰富好的事情,最喜欢芷萱说会员的部分,简直棒棒哒,希望这部分一直这么优秀就好,不要像我开始选择性的说呢😝

……

在工作上我都尽量通过熙娣处理问题了,已经很少麻烦阿翔,只是没想到我之前的不懂事的印象,还被阿翔保留了,对我都是不耐烦的口气,这就是风水轮流转的关系?哈哈,自从看小红书,关注工作部分资料后,慢慢学习不在工作上有情绪表达!所以对于阿翔不耐烦回复,我也没多大的被影响了,最多得到答案,或得不到答案就算了呗,心理最大的依靠就是我不是负责人,有事不是我的问题,我会寻求解决,但没得解决就不是我的问题,毕竟我的权限很低,处理不了多少呢,只是一边提醒熙娣而已

也因此,这段时间我工作也很轻松,简直就是快乐,大爱啊!😆

……

最近都是凌晨三点才睡觉啊,都是很迟起来这没精神的,每次告诉自己改善却……,算了,加油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等二哥时,看到中学群组消息,就跟永辉聊起工作了呢,原来他在日本拉面馆五年了,第三年就是负责人了!
----------------------------------------

当我看到这日记时第一时间就是替你开心。

今日知道你们不期而遇,更希望你们好好珍惜这得之不易的缘分。

老天爷要你俩好好弥补所错失的时光。

#28072022
#飞扬遇永辉
#最好的安排
#永远的朋友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愿你们永远十八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