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讨厌了,公司

周二,收到薪水单,看到税后才1700,这还是加班了结果,这就是说没有加薪,john 经理只是画大饼而已,对他更是讨厌了!

这就算了,怎知竟然发现我一天无薪假期?可我天天上班,就算手术后第三天就上班了,既然给我一个无薪假期?!想了想,除了手术后病假一天外,基本都有上班,而病假单可是有给的呢!要是这件事公司没好好处理,说真的,不能继续了……,虽然可惜,可是连薪水都能给少的,这所谓大公司……,算了吧

真的很生气,已经对这公司很多问题很忍受了,这次还如此,看着阿翔就来气!赶紧午休,不见为净!

……

又是晚班啦,享受一个人的工作,这次很自然的没喊了,真的没心情去喊了,公司说形象不好那就别多余了,既然公司如此,何必辛苦自己呢,对吧,这也简单多

……

我还是问了阿翔,pic的群组,为啥我在里面!阿翔说,这避免熙娣有事情没告诉我,也要我多加油?!加油个屁!我很想退出该群组,要是有啥事熙娣没告诉,那就是熙娣问题了!熙娣空降过来,结果啥都不会,又不主动询问的,要我协助她?开玩笑!这是john经理画大饼的后果,我可没这么积极这么傻教会他人苦了自己!

我还是没退出该群组,只是,对公司无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骑牛找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