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内耗吧

周五,十点才起来,看来这熬夜习惯真的不可取啊!看看手机信息,我昨天迟放工的去更换新价钱是没错,只是原来只是bun而已,而我却还把danish不必换的价钱都丢了……,这真的好心做坏事呢!所以要不慢慢行事,要不就干脆别做才对!这当然,这是我不够仔细才如此啦……唉

本来想借着莎曼达遇到问题,可以帮他处理问题就能好好相处,怎知因为有熙娣在,需要顾虑她的存在,用了他人看不懂的马来文回复,结果没效果……,😂,算了,不多做无谓的事了,反正莎曼达都这几天就离开,要是莎曼达一样态度,那就不理会了!

……

昨天30号点货,几乎都是忙着点货,没时间玩手机呢!终于五点前完成,这样晚上我也不用这么辛苦了!😝

昨晚看小红书,看到职业视频的,说升职加薪,要的是会做事和管理人,想了想,我对这两个能力还不达标呢!会做事……,基本就算我不想学,我也基本都学了,现在能做的就是停止我不升职的笑话,只是对于做事就要更谨慎和完美些咯!

至于管理人,这就想到老板说的可以加薪但不升职,但若是不升职,哪来的权利去约束新人呢?不说以后,就以莎曼达来看就知道了……,而要我没权利下管理人……,这是考题的话,我呢尽量吧!熙娣语言不通的,唉

算了,是自己看高了,熙娣就算没我也能做好,我就是气愤老板说的加薪还没实行,而二嫂新入职比我更多薪水……,不提也罢,提了整天都气呢!

可恶的是阿翔都没帮我争取,还一直说我之前不升职,但我要加薪啊!真的遇上不争气的上头,和只会画大饼的公司……,几时磨平我的热情,那就结束吧

这也是看小红书,员工会走因为委屈和钱不到位,钱可以弥补委屈,重要钱依然不到位,那真的等委屈内耗到到底吧

……

软件认识一个人,没想到他过来打招呼,不是好看,但高大!冲着他这么行动力和这么敢过来面基,对他印象也不错,看看还有没有下文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