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矛盾啊

周日,昨晚临放工前,有个女生问,能否将要丢弃的面包,转让给她送去老人院!在我个人想法是可以的,毕竟要丢弃,而且有人已经到场准备收拾丢弃面包!当然,这都是我个人想法,而这毕竟这是公司的资源,我还是拒绝了该女生的善举?是的,是姑且相信这是善举!站在公司角度,这会不会间接影响了顾客购买?或是该女生不怀好意?又或是该女生处理不当,让面包变质害了他人?这是同行的阴谋?这一切可能的顾虑还是要考虑呢!

以我来说,直接买完剩下的面包,以当事人去处理就好了,一来面包店生意好,二来该当事人不浪费粮食又伟大😝!

不是不提倡好事,而是建议该女生与我们公司上头好好联络,这相关的细节交代等才对,我们打工的,没太多话语权和决定权,更多的是我们没有相关的更大更格局的考虑和顾虑等呢

这里,我们打工的,只能向上请教而已,这是最基本的自保!

……

昨晚要放工前,又是一顾客要买面包!其实我真的不伟大,毕竟事后我还是很懊恼自己为何不拒绝,结果接二连三的来顾客,到了十点二十分钟才能关店结账……!可是我刚才才拒绝一女生送老人院的好意,又想到顾客们也是打工的,也是十点放工才能买面包回去吃,就这样的,知道事后我会懊恼,但是看到顾客能买到面包回去,那还没懊恼前的短暂是觉得很开心的😂!

结果事后真的懊恼没啥这么不讨好……!又一边自我安慰这是好事,这是有加班费,这是我自愿的,这是不该气的,气了也是伤自己而已……😂!因为半小时才有加班费,所以相对更有充裕的时间去处理收拾,不然我真的会很马虎的处理收拾吧?哈哈

要不是我有二哥载我,我可能要网车回去,那是一笔消费,那样的话,我应该不犹豫的拒绝第一个踩点来的顾客了!所以,有开心又懊恼,又满足又后悔的心情,结束这天工作呗🤣

……

今早虽然迟醒来,昨晚临睡前还是解决生理需求,醒来比较累,但还是起来跟着小红书的视频做伸展,算是第二天的坚持,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处理将要丢弃的面包
放工前,又是一顾客要买面包(广场员工)

你都处理得很好 👍
最主要是没发脾气 💪
最爽的还是有加班费 🤭

这里给你一些小意见,广场员工可以常常光顾你的店,因为他们最靠近你的店。

所以在放工时间光临,可考虑给于一些小优惠,顺便将当天卖剩的面包处理掉。
比如偶尔给一些打拆(20% - 50%), 试吃,赠品。

这样,他们再光顾的几率会很高。

#有看到你的进步
#沒乱发脾气
#你是尽职尽责的好员工 👍
#瘦身计划第二天

----------------------------------------

面包店每天剩余的面包怎么处理?

方法一:低价卖给钓鱼爱好者
方法二:部分打折处理
方法三:产品赠送
方法四:试吃包赠送

https://www.jianshu.com/p/3114123cf2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