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解决了,开心

周四,开始工作啦
可能昨天太充实了,回来工作都觉得有些不适应呢😆!对了,昨天印度顾客预订蛋糕好像出问题,只是昨天没工作也没去了解,所以就问问怎么情况!原来中央厨房没有写顾客要的字,而听说这是该部门的人总是如此的,才发生顾客要退货,也幸好顾客体谅,还是明白这是中央厨房问题的错,还是接受我们的道歉离开!所以昨天就预订了写字的红色奶油,以防再有这样情况发生,还可以弥补下

虽然对熙娣无感,但对于工作,我还是主动指导熙娣注意细节,比如主动询问早班的祺祺早班的问题,还有自己查看存货,还有周一三的订货等!

今天再次询问HR,关于我病假成了无薪假的问题!然而不满意HR单方面的说法,毕竟在入职单里,并没有注明《试用期没有享用病假和年假》呢!害怕自己搞乌龙,所以特意询问了进浩这个问题,也感谢进浩大力的支持支撑我的勇敢,最后面对HR不回复信息下,加上阿翔无能为力下,我第一次信息经理人john讲述问题给他知道后,我就真的卸下了情绪,毕竟在这之前我真的很愤怒呢,怎么可以如此啊!

不知为何卸下情绪,可能信任经理人john的处理能力?还是我这是背水一战的,要是没好好处理的话,我真的选择辞职了!

不知是否经理人john的推动下,HR终于回复我,询问我一问题后,决定下个月弥补我的一天薪水呢!开心😝!感谢经理人john,也给阿翔知道结果!然后默默记下,月底提醒HR弥补一天薪水,免得又误会,彼此又麻烦咯!😆

又恢复心情好好工作了!

我想到了,对于熙娣问题,我应该是想开了,自己能力的确不好,而虽然经理人john画大饼固然是讨厌,但对方加不加薪水,的确是对方选择,我并没有这资格生气,所以才对熙娣指导吧?

……

小春子休息,到处走,来到我店,请他吃蛋糕,聊聊天,看来都是寂寞的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