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

开心

周二休息日,
上周就说好去找小溜了,今早再次确认了小溜下班时间后,就过去sunway pyramid 等他咯!😝,这样也省得我胡思乱想要不要去桑拿还是在家无聊😝

虽然去sunway pyramid 的确是比较远呢,差不多一小时多,但这过程都是公共交通处理,我只需要关注到站了没,没有驾车的风险,就是看看小说看的我都要睡觉了才到😆

只要有目的地,就算多远都能解决呢,当然除了外坡啦😝!到了sunway pyramid 我都肚子饿了,连忙去找吃,看到《柔佛家乡美食》的菜谱很吸引,价钱也便宜,重要是有我想要的鱼吃,本来想说可以带老妈过来品尝,结果食物却是一般……食之无味呢……😂算了……

到了sunway pyramid 就有人在软件敲我了,看了看距离,是很靠近,可惜他要离开回去巴生,而我那是刚坐下来用餐,就这样没办法面基咯😝,看得出对方对我有好感,至于对方……没照片,那就算了,哈哈

提早到了,所以就到处走走呗,终于看到第三家bh分店呢,没想到位置比我们更小,人潮却是很多,蛋糕很多,想想记录都没有过多丢掉呢,哇!好厉害的感觉啊,感觉我这边输很多呢!当然这因为我商场那边平日没啥人,而sunway pyramid 则不同,周二依然很多人呢!羡慕啊😆

看了看,很多美食甜点都是我要吃的,终于忍不住手机记录让我心动的美食店面,看看哪天都去攻略享受下😆!看到射箭区,好心动,只是让我一个人上去……,想了很久还是不了,那违和感让我退缩了😭算了下次吧

终于走完了商场,也终于买了心动面包店的面包,也等到了我的男神小溜咯🥰!还是白衣还是那样的好看啊!真的怎么看都觉得喜欢,哈哈😝

到了越南餐,幸运主食很好食,牛油果沙拉更是我大爱呢🤩!更别说这里更是香菜自由啊🤩🤩!过后聊到酒精蛋糕,没想到小溜就这么带我去吃了?!这果断行动力一级棒呢!忍不住叫了一份酒精蛋糕个一份很吸引的柠檬蛋糕😝!酒精蛋糕不用说,好吃,至于柠檬蛋糕……,真的酸到变脸呢!😆😆

回去时没想到小溜不觉得辛苦的要送我回家?!因为蛋糕店外就走快铁,而小溜去我家那边就是更远呢!当然,对于他人的好意,我都不会去拒绝的呢😆😆,那就继续我的快乐时光呗😆😆

好久没有能好好一对一和帅哥吃饭聊天呢,更是能在我喜欢的空间——车里聊天呢😝!期间都很心动要行动坏蛋,只是都被我忍住了,毕竟这么优秀的小溜,不该被我破坏啊😆😆!我都是喋喋不休的说话,就怕冷场,但偶尔发现,小溜有时静静的看着墙壁享受时光的画面,真的很美!几乎那几次的画面都深刻在我脑海了!真的很美好的画面呢,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呢😆😆

开心度过开心的一天,来的路程多久,回的路程多点啊,开心😝

酒精蛋糕店,原来是在跟他约会的地方啊,难怪我下意识遗忘这个地方,会抗拒来这里,原来这就是有他的痕迹的关系啊……,想想,怀念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