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星期一

加油!

周一,真的觉得莎曼达越来越过分了,幸好今天是她的最后一天,那我不至于太辛苦了!昨天听她说,可以以后周六日过来帮手?!我才不要!难得等到莎曼达离开,我才不要她回来呢!

……

对于熙娣这啥事不懂,又是一来是负责人来说,加上我对公司不满,所以只要熙娣没问,我都不会主动的告诉她该做的!我姑且把他当作我的竞争对手了!

所以我也不那么对兼职工生的热情对熙娣😝!毕竟熙娣是负责人,不会可以问,却相反!那我就不用这么八卦管理熙娣,让她自生自灭!

……

七人组还是少了两个大忙人!牺牲一些时间,陪他们也是值得的😝!真的好久没见到他们呢!搞笑的是hugo都戴帽子,不习惯他这打扮呢!两次hugo上了厕所回来时,我都认不得他呢……😂😂

听他们说,计划再一次的旅行?我当然觉得好呢!期待中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