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

清晰,暧昧?

熙娣又请病假了,今天可是周日,其实在昨天周六熙娣请病假,我也是不爽了,虽然我也知道,病了也是没办法,只是对于熙娣真的没好印象,所以熙娣失职了,我的确不会去体谅熙娣

后来才知道熙娣可能中了病毒,我才有些谅解熙娣而已!好吧,都这么可怜了,我也不好多说啥,就让自己辛苦点咯🙄!

其实我不是不可以胜任周六日一个人晚班,只是就是不爽,所谓的负责人熙娣,真的没有让我敬佩的存在,让我真的对此很不甘心!不会不问,说了不做……,就连祺祺都对熙娣很多抱怨……😂

都说了,不是不可以加班,只是最近没加薪,新人薪水高过我,出薪水出问题,这种种的,真的很打击我对于这公司的积极性呢!早就对这公司很不满意,现在就等这三个月后,公司怎样调整我的薪水咯,不行的话……换工作?🤣

……

记得不要跟公司说付出,一句应该和加班费,抹杀一切自以为是的感动付出!这就是我现在抗拒加班!

做该做的事情,能尽善尽美那就更好,在如何情绪不满等,都要对工作负责,这是基本原则

……

周六晚喝茶,雨木木,小溜,阿尅(gab)
小溜早就到了我商场这里,没想到小溜问我要不要饮料,我就直接说谢谢老板了,哈哈,可能当时小溜问我要不要帮我买,而不是请我?不管了,厚脸皮的直接说谢谢😆😆

没想到真的一大杯饮料过来?!🤣感动,看着喝不完的,就倒了两杯,让雨木木和小溜到了后,连同蛋糕甜点送上去,真的是好服务呢,哈哈

这次虽然四个人聚茶,但因为阿尅的关系,让这次聚茶的话题深度了,没有之前哈拉和无聊?😝,了解阿尅对于师生的原则,也了解他最近不久才结束的爱恨离奇奇葩单恋剧情,更无意间发现阿尅的身材照啊!这一系列的惊喜啊,真的值得了这次聚茶😆😆

期间得知,在我还没过来时,阿尅和雨木木了解了小溜的理想对象大概,就是高过他大过他?结果能符合这条件的目前有我,😆😆,在两天钱聚茶时,鬼武者就问起我的理想对象,我直接说起类似小溜了!所以这是我们互选了?😆😆

搞笑的是,在得知小溜理想对象前,小溜就提出载我回家?所以都要标小溜和我话题了,哈哈,反正我是享受的,对于小溜我是很喜欢的🤩

在小溜载我回家时,整个过程都是紧张和期待,只是我还是被动的,在对方没撩起我时,我都不会过分去主动撩对方,所以这点有点可惜了😝!但我也不吃亏的,既然这么好机会,我就大方的转过头的,好好欣赏小溜🤩!越看越喜欢呢,哈哈

然,小溜一问题打断我发情,为啥没拍拖……,除了没时间这理由,更意外我想到了他?暧昧情况我可以接受,只是对于接受相处就怕了,都认为自己太没资格了,要是对方没有爱我多过我爱对方,且我喜欢对方下,我是很大几率不会接受吧,哈哈

何况我和小溜没到喜欢到爱情况,我们还是朋友相处不更好?😆听听烧包和咪咪情况,都觉得单身自由呢,哈哈,至少没多余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