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难熬了

周五,进班就跟莎曼达打招呼,结果还是一样不理会我,那就算了,我也不期待她了,就做我该做的,怎知在处理时间表时,问莎曼达周一早班或晚班,结果她要我问熙娣?问为啥,结果莎曼达跟我说pic,不懂再问,结果全英文!!原来我这么会英文,不懂再问,结果莎曼达不耐烦的说熙娣才是负责人,所以时间表是由熙娣处理?好吧,这理由我接受,只是我不接受莎曼达的态度了!

要不是有新人祺祺在一边的话,真的开骂了!忍了很辛苦,叫上阿翔出去跟发泄这一切的委屈!我知道阿翔是主管,我不该这么情绪的告诉他,但我要是不找个发泄口,我真的会忍不住!真的!

我真的只是要发泄而已,所以对于阿翔还会回应我那就更好,让我更棒的发泄!😝阿翔所劝说的,我都明白,就是不爽!委屈加钱不到位,那就真的不爽呢!

听阿翔说,买杯饮料,莎曼达就服软?🤣以我与莎曼达相处,就知道,莎曼达不会接受!只是看阿翔这么努力建议,我也应酬阿翔的买饮料了,这是应酬,也是抱着一丝的希望的,结果……

就如我所料的,从莎曼达看到我拿着饮料下电梯后,转身离开,就知道莎曼达的意思了,再递给莎曼达时,被说来月经不和饮料,就很明白,不错!很绝情,我很欣赏,但我也死心了,不再理会了!只有傻傻的阿翔还不知道其中关系,还想凑合?😂

早就有想法,干脆莎曼达剩下的这三天都不来了,免得问题!但既然阿翔当然的不准外,我也想想,不理会莎曼达的继续工作吧,要是她态度惹到我,我也不怕了!

……

新人祺祺真的很棒,一下午时间记住了面包名字,更是很有经验的听话去服务顾客,祺祺那一口流利的英文,我真的每次听都很羡慕!相处都不错,也是从祺祺那里得知,当我下电梯莎曼达看到拿着饮料的我时,就说惹事了她……,这不难听出,莎曼达的确不想和好!我也没多反应,毕竟都决定如何面对莎曼达了!只希望祺祺别学坏而已……

……

大哥应征面包店工作,真的没想到,但既然大哥这么有心工作,而且也不是我这分店那就好!😝真的很难想想与大哥一起工作的情况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