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加油

最近对写日记有些抗拒呢,哈哈

昨天发现,商场附近就有之前认识的同志家伟,他是我之前唯二能上我家的同志呢,但我不记得该人模样,但家伟能说出我的情况,应该就是他吧?没想到相隔七八年的事都还记得啊,最重要他还记得我?哈哈

面基了,家伟是美容销售员,看着他戴着美瞳真的不习惯呢!照样的想到冰箱还有到期的蛋糕都给他,怎知能换来一杯霸王茶姬呢🤣,要知道今天我准备了咖啡,凉水了呢,这下还有奶茶?哈哈

本来对于家伟邀请我一起回家时,有些不安紧张,幸好家伟顾虑回家时间,所以取消一起回家咯,送了一口气,哈哈

可能家伟太热情?所以有些不习惯?😝

……

发现,每次熙娣不在时都会出现事情?!这次是三个主管的,一个是厨房的jess,一个是管事的nita吧,一个是大头不知道管啥的jack

可笑的是,jack没有向我介绍其他两人,而是熙娣来了才介绍?!还是我介绍熙娣是负责人才如此?这期间,jack惊讶我不是负责人,🤣!

不管这么多,是不是负责人也是打工,仔细听取jack的建议指导,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连忙拿出手机记录jack的交代,等他们离开后,才一一再告诉熙娣情况咯,这是我该做的!

熙娣是不是好的负责人,我不知道,至少我知道我做好我的事才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