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美好一天

周一,可能还是假期中,就算是周一也是很多顾客呢,我的面包都几乎卖完,这是不用买三送一的喊了,更是提早六分钟完成整理收拾记帐呢!😝开心

进班都是准时进班,就连午休都是够够一小时才回去打卡,没有之前那么热情的提早呢!没办法,对这公司还真的把热情给没了,谁让john经理画个大饼给我呢,我准时进班是道理,提早是人情,既然公司如此待我,我何必贴冷屁股呢,唉,可惜了

还是很喜欢一个人掌握节奏的说,一个人看店的确辛苦,但是还是很喜欢😝!都是为顾客争取福利,比如会员,比如三零吉折扣等,阿翔说我这是多此一举,但我还是这么干,因为这是我的工作!

前天乌龙订多了black forest 终于卖完了!开心,至于madagasca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毕竟连我都不喜欢,除了爱好巧克力的顾客,真的替它可怜😂

……

昨天感谢祺祺留下来加班呢,当然这也是祺祺家人到这里,留下来是拿到期的蛋糕和面包给家人,真的像是回娘家的模样,六七个到期蛋糕和两三袋的面包,比我更夸张,哈哈😆😆

但怎么也好,还是感谢祺祺加班,跟她相处目前都不错,融洽的很棒,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