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开心

周六,
周五晚班到周六早班,这时间段,真的让我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啊!六小时不到的睡眠时间真的让我很艰难,从起来一直拉肚子,到很困很困,眼睛更是都不自觉的有泪水涌出……,直接没午餐的去午觉了,要不然我真的可能支撑不下去了呢!😅

下次这种自我折磨的方法还是想想就好了,太辛苦了!😂

……

然而没想到熙娣在设定下周时间表时,却要我再来一轮?!直接不给熙娣面子的抗拒了!身为负责人的熙娣,一心只想自己的利益,而我要去承担?!我才没有这么伟大,对于公司对于熙娣,有的只有合约合作关系而已,要我像一开始的天真接受?想得美呢!

在我疲劳之下还要刺激我,我当然没客气的直接说出我想法!这才让熙娣改去周三休息,然后力争到底,终于说服熙娣都是早班!虽然看得出熙娣不服气,但也不管了,先挺过这一周再说😝

我知道熙娣是想要周三休息后周四晚班,这样休息日不着急,只是熙娣这想法与我的作息有违,所以我不答应!我提出一周早班一周晚班,其实本该如此,只是看出熙娣不想晚班呢😆😆,既然如此就好办了😝

很好笑的是,阿翔要我全日工作,而不是熙娣?这到底谁是负责人,当然这不意外,这可能阿翔帮熙娣设想或是熙娣自导自演的这说法,让我求其次的做晚班,想到之前争取成功了,那就让他们开心下咯,我又不是不行周日一人晚班,就是辛苦点而已😝

想不到如今工作还要斗智斗力啊!🤣看来情况变得很有趣了

……

周六早班关系,五点就问群组要不出来喝茶,却没想到没人回复?!😱当然要我白白浪费这次的早班要放工的福利?!虽然我也是很累的说,只是觉得很可惜,想了想,直接私聊小溜,没想到小溜答应了呢,还是六点就到我商场载我去吃?!这操作真的让我很心动呢,哈哈

就这样的,美好的吃上了一家网红美食店,也终于吃上了小春子和小溜很喜欢的冰淇淋店,对于冰淇淋店我还真没讲究,到也不错,哈哈

小溜有几点让我很心动的说法,因为我工作才放工,竟然不介意的让我睡觉休息的,等到了目的才叫醒我?!简直心动了,只是出自于礼貌,我还是硬撑疲倦的一直跟小溜聊天,我还没忘记,副座的隐藏任务是陪司机聊天呢😝

然后又是小溜载我回家,途中时长,小溜担心我无聊,可他不知道的是,我喜欢的空间里,其中就有车里的空间,尤其小溜车里播放的歌曲都是我很喜欢的,这让我待一整天车里,也值得了呢😝

小溜都有留意美食资料,只是好像没人陪他美食?这下觉得自己找到吃货人的开心,哈哈😆,要是他不介意的话,我也不介意的都找他美食呢,哈哈,甚至为了他更换时间表,做早班要放工跟他美食去,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