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美好桑拿一天

周三休息,想了想去,还是决定去桑拿吧,毕竟去看电影的话,要找人,找不到人又觉得亏,看完电影又不知道去哪里的,所以,还是乖乖待在桑拿度过这一天好了,😝

刚好赶上巴士,刚好时间开门,那就顺其自然的上去呗!两点,干桑拿和湿桑拿都还没开始,就到楼下的电影区休息,没想到就有矮大叔邀请我上楼干桑拿玩,干桑拿就有一高大叔,原来他们是朋友,就只是玩下面而已?那我就没兴趣的离开了,等三点干桑拿开始,我就去干桑拿,好好享受汗流满身的爽😝!这时发现之前kkk认识的桑友,也是我工作商场的人😝!可能我早就不是他的理想对象,所以这只是聊天,听说那两个大叔很烦人呢,我也这么觉得😝

干桑拿后就去湿桑拿休息,期间看看都没啥人,毕竟是平日,这又才三点多而已,却没想到,出了湿桑拿后,意外发现一精壮小伙呢!更没想到,我们互相对眼了,赶紧再回去湿桑拿找他,犹豫一下还是坐在他身边!没想到是他开始互动我,太开心了!😆😆😆,连忙给出反应的跟他互动,当时的他真的帅气逼人呢!梳起打湿的头发,那精瘦又有腹肌又有小胸肌的,下面更是粗大啊!心想,我这是何得何能这么幸运呢🤣!

这期间就有那两个大叔打扰我们,也感谢他们打扰,让我能跟他从湿桑拿,到走廊,最后到房间🤩!在走廊时,不难发现,他对我也是很满意的?(说真的我很自卑,从不觉得自己哪里能被看上……)让我不禁很兴奋的跟他拥抱亲吻!是的,是亲吻,彼此都很享受这过程!

到了房间,也没想到他也乐意服务我呢,那就互相吧!就真的都在温存,抱睡之类的,很喜欢那时光,尤其看着他靠着我休息时,真的很满足,很喜欢这感觉!然后他坐上我身上时真的很性感,难怪热情片都有这情节,真的太诱惑,可惜的是我不是猛一,对于做爱也不主动(尤其自己要当一,都担心自己不硬的进不去很尴尬……😭)这算是小遗憾,没想到他除了能当零,也能做一,这当然他的确很有资本!那粗大的下面,真的很吸引很多零号了!

我们都没有准备润滑剂和套套,所以他一次次攻进我后面时,都会疼痛,虽然期待,还是痛😂!后来他要手指帮我弄后面时,我才记得,自己还没处理后面……,因为没想到会10…🤣!说真的,他很善解人意呢,这让我大爱他了!真的很喜欢跟他温存这段时间,只是我也明白,我们关系没这么深,他可是外坡过来,也要尝试其他人……

有几次很不由自主的跟着他,也看到他对其他人的渴望,看到他不拒绝他人抚摸……,这一切看在眼里的我都心疼了,为了不再让自己痛苦,我还是选择提早离开,这对我每次都待很久是很难得呢!但我更不想让那段美好时光被玷污了😝!好好保留,跟这精壮小伙的时光回忆呗!

他问过我,为啥都笑,那是我很喜欢那气氛,更喜欢他的关系,但我没解释,生怕让他压力了,虽然彼此都是寻开心啦,😝。到现在都很怀念他的小小嘴唇和调皮的舌头😝

幸好那天我选择桑拿,幸运的遇到他,才有这美好的一天,大爱!

……

对了,后来他跟我说,有一个帅壮要跟他10,但他回答是只是light fun ?
那为什么在房间,他愿意坐上我身上,又差点要进入我呢?
我可不可以理解,他更愿意跟我10?我很想这么理解,只是,跟那个帅壮相比,我不懂了,哈哈,想问他,但啥突然了!那就继续心底疑问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