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粉瘤去除

周四休息,这是去医院的一天,因为靠近火车站,所以选择走路过去,中途觉得还是有点距离,但都半途了就不用而废的继续走下去呗,也终于到了医院,没想到这家医院与我之前见识的不同呢,比较规划也高级,没有其他医院冷漠和多人呢!

就连我第一次来的,都很顺利找到了我的医生,也没想到,医生下午三点可以让我立马做手术呢,毕竟我以为今天只是预订时间而已,既然如此,那就今天做吧,省的麻烦担忧!

只是要通过医保公司回复,要不是我都习惯一个人,并有小说和小游戏支撑我,我都等不了四五个小时才等到医院和医保公司谈妥呢!

全身上下脱完,换上了病服,坐上轮椅的让护士推着去手术室!因为脱完,就连眼镜也要脱,这无疑让我更是未知了面对,只是既然选择手术选择这家医院,就完全信任呗,不然还能怎样呢?😂,期间还会有一些电视惊悚桥段……,比如医院见我独自一人,可能故意做坏手术致我丧命的,把我的器官卖出去等……😂,当然这一切只是我想象而已🤣

动手术了,除了开始忍痛的打四五针麻醉药,其余时间我都是侧卧的休息,让专业的医生处理咯,因为是脖子后的粉瘤,我看不到就眼不见为净呗,虽然我也好奇是怎样一番操作啦😝,所以最后烧血管吧?会有些刺痛,其他的都是听到医用用具的摩擦声音……,心想需要这么多用具?😂

而答案是,需要的!据医生说的,我的粉瘤可是很大很深呢,所以我只能庆幸桑拿光头提醒我去处理,不然继续放任下去可能没这么简单了吧?哈哈!总之我对于手术一切都完全交给医生啦,什么手术后黑青,突然流血没烧干净的我也不管,我只需要知道,粉瘤去除了就行了,没事就好了😝!

手术完成大概七点,但因为医保公司问题,拖到十点才出来,期间真的体会了所谓的孤独等级第十呢,当然只是感觉孤独而已,也没大不了,有手机在手,啥都不是事呢,哈哈

平安回家,老妈生气?安慰呗,以后入睡也没大碍的,就这么度过一整天医院之旅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