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关系分明,啊

周日,新人第二天,基本上都是中规中矩呗,莎曼达已经成型了,让她说会员福利,她都没说,意思只是兼职而已,不需要这么努力?因此我在熙娣(马来新人)还是新人期间,让她多跟顾客说会员福利,幸好熙娣之前做过奶茶服务,对于这种举动并不抗议的去做!

晚班有两个人本来早收拾完毕,只是熙娣新人,所以啥都从头开始教导,导致反而更迟了……😂!倒不如我一个人晚班更好😝

……

要是提醒我,我忽略的部分,我可以接受学习,只是阿翔一副为啥我啥不懂……!我靠!没跟我说,我不就不知道咯,常识也是要对方懂才行啊,靠!一副都是我的问题,不想想阿翔啥都不说,谁知道啊!

所以开始很平静的跟阿翔争论,后来小激动!用他的方式对他,他反而不舒服?哈哈!不如此阿翔不知道我的感受呢!目标达成,也不多少,该笔记的笔记了,避免问题再出现!

我把我会的都教导熙娣,或许她会超越我,或许比较下我没价值了可能被淘汰,但我还是都教导了,不只是教导了熙娣我轻松工作,更是这是责任!我可不想像阿翔那样,没教导却怪对方没问或没常识……🤒

对于薪水问题,我还是不平衡的提出,结果阿翔反驳我?我表示我不想升职学东西,所以没有加薪机会?!不想想老板可是说了职位不多,不会升职但会加薪,也不想想这段时间人手不足,阿翔教的,我还不是都学习了去做了?!现在有另一全职熙娣就不一样了?

好吧,就如阿翔说的,凡事别相信其他人,包括他自己,所以这真的是重点!单纯了天真了,画大饼都是上头天生的天赋,可我还去相信这荒唐!是的,工作没谁不行,既然如此,我也该好好抽离自己的对公司的信赖!

所以对于阿翔讲解咖啡机时,除了要学习知道的操作,其他的说笑无关工作事物,我都不大反应回应阿翔!记住,我跟阿翔毕竟是上司与下属,要是当朋友这可是笑话,是我之前都越界了!工作无朋友,这明明早就有理发师阿权告诉我了,怎么我都忽略呢?😵

……

七人组终于发起聚会,可是都没确定,我还是告诉了我的工作地点,果不其然的hugo&ken过来探班😝!还是一样的,把到期的小蛋糕都给他们,当然这已经告诉他们到期问题了啦😝

年头说起的除毛事业,他们都还是开始,只是想法而已?好吧,不好多说,赶紧转移话题,可惜我早就午休了,不然可以好好跟他们晚餐聊聊呢!

让他们帮我介绍对象,结果ken介绍一个……,嗯,应该是他不会选择的对象给我?好吧,可能他觉得这对象很适合我?想到这里,喜欢和适合,我现在选择喜欢,没有喜欢的前提,再怎么合适都不会开始吧?哈哈,而且相处本就难,倒不如让我在喜欢过程下结束也是美好的,😝

当然让他人介绍还是不实际呢,对于恋爱对象,我也不将就呢,但能让我将就的那肯定是喜欢的不得了吧,哈哈,再说呗😝

……

上次聚会,知道bh有写一篇短篇故事,这让我很佩服,毕竟这是我也想要的事情,可惜都是自卑没这么写出来而已😂!所以很佩服bh,做了我想做的事呢!或许我现在写的日记也是算故事?只是这只是我的故事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