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石头砸自己?

周一,进班时看到有顾客,而熙娣坐着看不到?就提醒她这件事,然后看到到期面包放在展示台,就提醒熙娣展示台不要放到期面包,避免顾客误拿造成误会……,怎知莎曼达反常的说这是留给我才放那边,说完就直接丢面包……!所以是莎曼达放的?这是因为我才如此!就算如此,我提醒熙娣别放展示台没错啊……😅

然后莎曼达继续阴阳怪气的说一通,当我想了解情况时,莎曼达直接一句不要跟她说话,我也不好热脸贴冷屁股的,让她冷静咯

基于这情况,我就当作莎曼达不存在,而熙娣不熟悉点货的让她服务顾客,我自己去点货呗!后来我才知道莎曼达怪我说教太多对熙娣?!😂正要去跟莎曼达解释时,又来一句不要说话?这我就开始火冒三丈了!🤒自己说自己爽就行了?然后不听解释?那好!那就不说话!

虽然不说话,但工作起来,彼此都不马虎,该做的还是做的,反正我对于顾客还是很好的服务!期间阿翔在店里发现气氛奇怪,而我跟莎曼达无话说,对熙娣语言不通,对阿翔更是没法说,所以显得我自己孤傲……😵!

等到莎曼达下班离开,阿翔再次询问情况时,我终于找到发泄口的一股说出来!我提醒熙娣避免情况发生还要经过莎曼达同意?我这么不趁熙娣还没有成型个人主意时,好好的指导她的话,难道就像莎曼达这样常说,自己是兼职工生不需要跟顾客说加入会员?

突然觉得让熙娣跟着莎曼达做早班很完蛋……!都如此了,就不想了,要是熙娣有问题,那以后再提醒她吧!至于莎曼达,就让她任性这几天吧……,果然古话说得好,顺其自然最好,反之就是反效果的莎曼达如此了……唉

然而阿翔听到,说别理会莎曼达,这点我认同!只是后来阿翔说做好自己工作!?这啥意思?!难道我不说话期间我没好好工作?!问心无愧的对于工作我还是很积极的!说的我因此马虎工作?!我靠!这么不会说话的阿翔,真的别说话好了!🤒

这件事应该翻篇吧?等等下进班看看情况了……

……

只是,周二今早就听说二嫂淑芬,会到我这边工作……,突然觉得抗拒,淑芬这个人……还真的比莎曼达更难对付吧……,反正莎曼达也如此,那么来个熟悉的人面对,也心甘情愿的承受吧?感觉我美好工作生活,要打乱了

这还不够,听淑芬说大哥也要过来?!😵😵😵😵,听到这点,整个人都不好了!大哥这个人,真的不适合啊!太惰性了,不行啊!幸好满人了,不然真的很崩溃了……,这样相比之下,还是淑芬可能指导下了…😂

想想,淑芬有二哥撑着,与淑芬相处来看,这淑芬不好吩咐……,而大哥的话……,不敢想象,一家人一起工作会怎样混乱!😅

……

周一,阿爽又约喝酒了,我当然赴约咯!这次二人酒局我不紧张了,很自然的继续八卦阿爽的情况😆!阿爽很矛盾,又要甩掉kb,又一直喋喋不休的说起kb……,后来一番打探下,原来阿爽跟七人组的hugo是同一种人,就是喜欢小弟弟撒娇的模样……🤣🤣,根据我对kb印象,kb的确很符合阿爽呢,只是阿爽又是傲娇的家伙,这两个欢喜冤家,就让阿爽慢慢处理了😆😆

不得不说阿爽的确很棒,样貌是很吸引,身材更是一级棒,这是阿爽给我看他身材照的福利🤩!所以他人这么受欢迎还是有原因的,就是自己不争气还埋怨自己没桃花而已,😝!就是阿爽性格……,嗯,是很特别😆😆

家庆请我一杯酒?我赶紧把一个蛋糕回礼了!真不想跟家庆有任何关系呢……,我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