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喝醉?

一开工就跟阿翔吵架……,那是有外送车到了另一个指定门口,然我过去拿货回来,想说要纠正订外送的人知道,正确的门口位置,就这样争论了?!好吧,我下次要司机过来,不过来不接受,这说好了,既然不要用我方法解决,我就用你说的方法,到时没了货那就不怪我就行了!哼🤒

……

今天开始都起价,这是必然,只是顾客不去理解,但这也没办法咯!只能多推荐会员的福利咯,看到顾客因为起价问题而离开,不知道是怎样心情,反正我也不强求,毕竟每个人处境不同!只要公司把产品的品质做好就好了,这样我才有底气的去面对顾客

……

阿爽(Sean/oba)难得群组信息,就约他喝茶,没想到阿爽答应,更是换成喝酒呢!哈哈,这我更喜欢,我发现我喜欢这选择😝!只是没想到我的号召力这么弱,竟然没其他人赴约……,当时我也有点退缩,毕竟只是两个人喝酒?!怎么想都觉得很尴尬,这时的我真的祈祷赶快下雨就能让阿爽取消酒局……,只是渐渐的没期待,既然不下雨,就是让我这么赴约二人酒局吧😝!

幸好我们聊的都不错,鉴于阿爽了解我个性,好奇直接,对于阿爽的情况我也直接来问了,这情况……,我好像有这么经历过,当时的我需要这么直接的问答,所以我这次也这么直接的问阿爽情况!对于感情问题,都是劝和不劝离的,用我不错的口才和小逻辑分析,希望能帮阿爽有所开解吧!😝

酒吧遇到家庆,是个同年又亲密过的家伙,也是我之后逃避的人,却没想到家庆在这家酒吧打工了……,让我有些不喜欢了……唉!第一次上厕所跟着我,给我联络,第二次上厕所直接露鸟?!摆脱,又矮又不大的鸟,我真的没兴趣,赶紧离开……,😅对于他偶尔经过,还给我抛媚眼?!🤮,别吧!不要!我怕怕了,😂

我以为我能喝,原来我到了第三杯就不行了,看来以后要注意了,今天不适合继续喝下去的,体会醉的感觉呢😝!看看几时适合,来次不醉不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发脾气是一种表达不满的行为,所以希望能够通过发脾气去改变他人对自己的态度。

这种行为如果会给你自己或者他人带来了不良的情绪,或者说他可能不利于你目前的人际关系,无论是你工作职场中,你交朋友还是你的家人或亲密关系当中带来了影响。

很多人是一时冲动发的脾气,但事后又会非常后悔,这就是属于因为强烈情绪没有办法去及时的自我容纳所造成的一个反应。

在此推荐你一本好书《把话说到心窝里》

此书通过最生动的故事和分析,教你如何—坏话好说、狠话柔说、大话小说;笑话冷说、重话轻说、急话缓说;长话短说、虚话实话、废话少说;把话说到心窝里!

作者(刘镛) 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告之读者,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社会里“说话技巧”的重要性。

本书着重站在听话者的角度,从说话者的口气、用词等方面探测出“话中之话”、“弦外之音”,从而把握对方说话的真正用义。

从“听话”中把握“说话”的主动权,把“我的话说到“你”的心窝里”。

加油 !扬扬得益。

#小心醉后失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