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平衡?

一大叔有接触过,但也只是寻乐而已,却不想对方却是陷入太深了,不得已的,我得好好中断我们的关系呢!寻乐方面还真的是双方呢,一方只是寻乐,一方却想有进一步发展,那就不平衡了呢,所以我也不理会了!对于对方不理解,我也不多说了,累

……

周四晚喝茶,意外发现bh在场呢?这不是说平时不出来隔天要工作嘛?可惜这不是酒局,不然我很想抱抱他呢,这次还是由阿赖主持大局呢,基本的故事大家都听说,就是bh很好奇的配合阿赖😆!我也终于想起,并还了上次日本料理费用给阿旸了😝!

最后还是坐雨木木的车回家,这还真的不好意思呢😝,但既然一回生二回熟的,那就顺理成章的吧,哈哈!雨木木说这次聚会没有八卦听,很亏🤣!而我收到的八卦都是比较私人,不属于大众的,所以我也很辛苦的不说出呢😂,八卦不给说出来,那我听八卦干嘛?哈哈!

雨木木说与按摩师上次两人聚会会尴尬,这心情我体会了,只是我会比较直接询问我想问的问题,这也是话题嘛,毕竟大概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也很喜欢直接来的,哈哈,所以对于和阿爽两人酒局,还是不错,也听到我要的八卦😝

没八卦的聚会不好吗?我不会太注重八卦部分,当然有八卦还是很好奇的呢!但我还是喜欢一班朋友出来说说笑笑的,每次聚会,我都会觉得自己脸颊都笑的酸痛呢,😆!平时还真的没这么好机会让我一直欢笑呢

我以为我桑拿经验很丰富,没想到跟阿赖相比,我还是小学而已,哈哈😂!没有阿赖的主动攻击,也没有了阿赖这么频繁去桑拿,更没有阿赖那种服务大众的精神😝!我还是很保守,我不会主动,还是会挑选自己喜欢的,不10只69而已,多数抱抱亲亲☺️😋!

工作了没时间去,休息日也是陪老妈子,或是找朋友走走,只有没有朋友约的话,才有可能去桑拿而已,当然目前还真的一个月多没去了,这算是好事?哈哈

……

二嫂告诉我她的底薪1800,比我的还多200,虽然我一直强调自己不在乎,但听到二嫂这么直接告诉我这件事,我还是心理不平衡呢!晚上睡不好,胡思乱想的,难道我这段时间不够努力不够表现?突然对公司不上进了

周五阿翔帮忙早班,就还是说出来这件事,顺便提醒阿翔赶快为我争取加薪呢!这可是老板说的呢,可别让我心灰意冷的说呢!还好的是,工作中,这件事被我抛去脑后了,我只有工作的开心而已😝!

是说不上进,只想当普通员工的自由,只是所谓的自由还是有一定的底气才行,对于阿翔一直教导我学习其他技能,我也没拒绝的学习呗,只有底气才有自由,不是吗?😝

周五顾客很少呢,几乎下午没啥顾客,要不是打打游戏,看看小说的话,要是公司没有不让看手机的话,我可能也撑不下去了的去外头坐着休息了,哪有这么辛苦坐在冰箱上,随时等候顾客的突然光顾呢!何况顾客就是我的精神食粮呢,只有顾客的到来,才能让我打起精神呢!😝


没有评论: